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 玩家带来任务攻略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 玩家带来任务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4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是玩家一直关注的话题,下面的攻略中,对劳动力的恢复,进行了一个分析和介绍,玩家可以从中获益。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是上古世纪玩家需要面对的问题,由于劳动力在进行生活技能时,会逐步消耗,因此,怎样恢复上古世纪劳动力,成为玩家的纠结话题,不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接取相关的任务,从而进行劳动力的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任务分析:

  可以通过位于大都市或港口的蓝盐商会的驯兽师和流浪者获得全新每日任务。每日任务和蓝盐商会提供的其他生活任务不同,以感叹号(!)标识,和生活任务区分开来。驯兽师和流浪者各派发两种任务,总共要进行4种任务,而且完成任务的话还能获得经验值和可以恢复50劳动力的“耀眼的早晨”药剂,完成所有每日任务的话便可获得可恢复200劳动力的剂量。玩家可以通过这2类任务,获得补充劳动力的道具,从而让自己的劳动力得到恢复,去体验更多的生活技能。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通过上面的攻略,玩家可以对劳动力的恢复有一个新的认知,劳动力,是上古世纪系统的组成部分,而玩家可以使用劳动力,实现很多和现实无异的操作,在自由度方面,上古世纪做到了很好,从劳动力这项设置上,可见端倪。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恢复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劳动力 关于该设定的详细分析介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样恢复

上古世纪增加劳动力道具 饭团的领取方法

合理分配劳动力 玩家生产制造过程消耗表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