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关于稻草人南瓜头等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6 08: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PeterK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在下面的文字中,对上古世纪中的稻草人,南瓜头等的相关消息,进行了一番介绍和展示,希望可以帮助到新手。

  上古世纪稻草人、南瓜头攻略:

  随着生活类任务的进程,很快你就可以做稻草人任务了,然后是南瓜头任务。用诺伊之泪,还能从幻想岛换到养殖场图纸。通过这些,在上古的世界里,你能占有一片小小的区域,在这里面种东西,别人无法采集(除非你开放权限)。这些东西也是无法被攻击的。

  新人朋友常把稻草人,南瓜头和养殖场都弄齐了,缺什么就种什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其实这样做是严重错误的。

  1、尽管你可以自己种植和采集所有的东西,但那是得不偿失的。你要学会利用拍卖行,利用全社会的生产力。因为生活技能熟练度不同,可能你砍一棵树,要15点劳动力,人家砍,只要9点。

  2、超过两个建筑后,每多一样建筑,都将有高额罚税。我的城堡正常情况下是50金一周的税金。但我摆下城堡前,忘了拆原来的房子和海底养殖场,结果有四样建筑(还有一样是南瓜头)。本来在开建前有个确认过程的,我没注意就点确认了。我马上收到一封邮件,让我缴纳下周178金的税金。一看我的包包,发现已经扣了本周的178金。我想,本周的我认了,下周还只收到邮件,得想办法降下来。我把海底养殖场拆了,把旧房子拆了。没用!那下周178金的收税邮件,删不掉,改不了。我甚至问韩国朋友怎么办,他们说:没办法,交吧。于是,下周的税,又交了178金。

  所以,你要把你的建筑数控制在两个为宜,最多三个(有必要三个吗?)

  如果你喜欢陆上种植,那就只放一个南瓜头。稻草人也算是个建筑,可以做成农业生产辅助装置,就不算建筑了。

  如果你喜欢海底养殖,那就只放一个海底养殖场。

  不是可以有两个建筑吗?还有一个呢?房子啊。你要在自己的房子里放床,通过睡觉恢复劳动力,要地方放你的专用私有保管箱,还可能要摆一些高级的制作台。玩上古世纪,你不可能不拥有自己的房子。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小贴士 为你带来新手需要掌握信息

二十二条军规 为玩家带来上古世纪新手须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为玩家详细分析游戏设置

对于上古实际2测的几点建议 玩家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