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5 09: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在下面的图文攻略中,对上古世纪中的武器装备获取,进行了一番介绍,从中,玩家可以熟悉怎样杀怪物攒材料,这一武器获取的方式。

  上古世纪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首先这个地点在东大陆哈瑟拉,具体位置看下图。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地图位置

  在这个位置有几种怪物,一种是霸王花一种是猪笼草。这两种怪物就是我们要猎杀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怪物

  在这个怪物附近有一个打铁的铁砧一样的物件,具体的武器就在这里面。

  这个“铁砧”就可以打造相当于“艾佛林的…”的武器。一下称为二段武器。这个二段武器非常强力。

  击杀猪笼草和霸王花能够获得一些颜色不同的材料(随机爆的)。这些材料就是用来做武器的,每个黄色武器都要600个材料。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武器材料

  这些材料就是用来做武器的。如果你只想做单一的武器,其他的颜色的材料不需要,你可以用这个6J的材料与武器材料合成某一种特定颜色的材料来做。  ps:每次击杀猪笼草和霸王花都随机爆材料,有时候这些怪会有变异,变成蝎子和夜叉的形象,这时候怪物的战斗力会提升,但是爆的几率会变得很高。蝎子还可以单独击杀但是夜叉比较难,夜叉爆材料的几率很高而且每次爆的材料都是5个平常都是一个。


上古世纪装备获取更多精彩推荐:

高阶装备制作 上古世纪带颗粒的研磨剂获取

四种获得途径 上古世纪装备获得攻略分享

上古韩服更新 新装备新武器新乐器抢先看

韩服知识扫盲点 上古世纪装备信息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