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劳动力 关于该设定的详细分析介绍

上古世纪劳动力 关于该设定的详细分析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7 14: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在上古世纪中,劳动力,是很重要的设定,那么,关于该系统,有着怎样的攻略介绍呢?下面的文字攻略,对此进行了一番介绍和分析。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一 上古世纪中的劳动力是什么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进行畜牧、采集、制作、伐木等,都需要劳动力支持。所以,劳动力是上古世纪玩家从事生活技能的必需。每个上古世纪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劳动力,进行副职业,会消耗劳动力,同时,劳动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恢复。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

  二 上古世纪的劳动力详细用处

  上古世纪中的劳动力,其用处,表现在副职业,即生活技能上。上古世纪中的每个副职业,在进行的过程中,需要消耗相对应的劳动力。上古世纪中,有如下的生活技能:炼金、建筑、烹饪、工艺、锻造、机械制造、石工、缝纫、制皮、武器打造、木工、贸易、畜牧、农业、采集、伐木、采矿、印刷、偷窃等。在这里,要说明下,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技能,有熟练度的设定,比如:伐木,消耗10劳动力,可以获得10点熟练度,伐木最高可以获取5万的熟练度。熟练度越高,劳动力消耗就越少。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劳动力介绍以及获取方式分享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样恢复

上古世纪增加劳动力道具 饭团的领取方法

合理分配劳动力 玩家生产制造过程消耗表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