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1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Flamingo
上古世纪房屋需要建造,建造需要图纸、材料和位置,房屋的作用放床睡觉可以恢复劳动力,种植花草。

  很多玩家都希望拥自己的上古世纪房屋,房屋玩法是上古世纪高度子玩法的一大体现,上古世纪房屋有什么作用呢?玩家可以通过在房屋摆设床进行睡觉等娱乐玩法,睡觉的同时还可以恢复劳动力,还可以放高级的制作台,在房屋的周围进行种植,种植一些花花草草,还可以在上古世纪房屋墙壁上挂上自己的DIY照片,还有更多的作用。

  那么上古世纪房屋怎样建造,需要图纸和材料,还要建造位置。

上古世纪房屋

上古世纪房屋

  建造房屋需要兔纸,那么上古世纪房屋图纸怎样获得?用贸易币,到幻想岛换,从15贸易币到1000贸易币的房子都有。越贵的房子,内部空间越大,房子周边的安全种植区也大些。初期性价比最高的是石头房子,50贸易币。有的玩家会在拍卖行里出售他们的图纸,所以你有游戏金币也能买到图纸。一般,贸易币和游戏币的兑换关系是1贸易币=1.5金。

  上古世纪贸易币怎样获得?跑商可以领贸易币,有的任务给贸易币,钓鱼得到宝箱开箱子有时出贸易币。

  材料就不解释了,无非就是木石铁之类的。

  最后就要说说上古世纪房屋建造是需要建造位置的,这个需要说明一下。上古世纪房屋只能在指定区域内建房子。土地是有限的,但玩家是无限的。所以,建房抢位下手要早。按M,在地图中,有象房子侧面的图标,那附近一定范围内可以建房。但要注意,只有在你当前所在地区地图里,会出现这样的图标。你按M,换到其它区域的地图,则不会显示那地区的可建房位置图标。为了抢地盘,先摆个15贸易币的房子也不错,不用材料建起来,只是摆那儿占位置,然后再换成石头房子建起来。

  上面说到,上古世纪房屋建造,从而获得一定的安全种植区也是建房的最实用的作用。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气候特征:寒带,热带,温带。不同农作物和牲畜,在不同的气候条件下,成长成熟的时间不同。因为土地资源有限,你可能无法选择你想要的地区建房子,但你可以选择种植合适的作物,驯养合适的牲畜。这里因为作物和牲畜种类太多,我无法一一列举,大家现在心里有这个概念,在游戏里尝试一下就知道了。以奶牛为例,在合适的地方,挤一次奶只要间隔7小时,这样一天能挤三次;而一般的地方,要 10小时,一天只能挤两次。有一个说法,养奶牛的都是手头有钱的。那是因为养牛的都穷,钱多不多少不少的,啥也做不了,所以只能放在手里零用,显得很有钱的样子。这里,我建议兄弟们都不要养牛。我计算过,养牛的单位劳动力的产出太低了,才2.7银。开钱袋子是4.5银。好了,先打住,离题了,这应该是生活技能章节的内容。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更多的需要团队的协作,个人建造房屋是比较困难的,上古世纪房屋建造需要图纸、材料,还需要建造位置,缺一不可啊,上古世纪房屋的作用也是很多的,睡觉恢复劳动力,种植花草树木等。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利润与风险同在 上古世纪赚钱方法整理

  不局限于飞行 上古世纪滑翔翼使用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