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要求的配置高吗 什么配置能全效

上古世纪要求的配置高吗 什么配置能全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5 12:36 来源:官网 作者:李韧真
上古世纪对于硬件的要求还是不低的,不是很主流的电脑都会有很卡的感觉。作者来分享下他的电脑。

  经常来论坛逛 发现很多人都关心玩上古需要的电脑配置问题 今天我就分享下我的电脑配置。

  为了前前后后硬件换了又换 总的下来花了也快一万了 对于我这个屌丝来说这已经算是很大一笔资金了 。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面这组图就是我现在的配置 感觉还不错 前天刚换的显卡 开全效果以后勉强能站得住脚有时候会略卡 一般都在画面转换时 正常工作时显卡温度在70度左右 CPU温度也在50度左右 百人团战时也不会卡 只是温度会有所提升 感觉再低的话就开不了全效了 内存可以再低一点 其他就甭想了 这组配置应该是最低的了 以上就是我的结论 希望会对喜欢上古风景的盆友们有所帮助 OK我说完了~。

  再加一张图吧 这是我在上古里第一次造大房子 第一次开最高效显卡不报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推荐资讯:

  龙刃守护者属性与双手或双持武器选择问题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