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6 09:1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的天赋是格斗、铁壁、意志。是游戏中刷怪坦克全能的多面手。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可以在游戏团队中是必不可少的职业,拥有个格斗、铁壁、意志天赋的龙刃们除了在个人刷怪和单人PVP上的优秀表现外,在团队中也是非常吃香的职业。如果是RMB玩家考虑玩龙刃的话,后期基本就是刷怪坦克全能的多面手。无论是单人玩耍还是团队协作都能展现出其独特的重要性。

考虑到定位的不同,龙刃的定位可攻可守。下面就分享两套龙刃的加点,一套主T路线,一套主攻路线。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加点方式:

主T天赋

主T天赋

攻击天赋

攻击天赋

目前坦克的仇恨基本稳定,输出的话基本不需要挑衅。但是当拉不住仇恨的时候,可以群挑。战士的钩子和挑衅是连招,可以无视仇恨最大值,把仇恨拉稳。战士的连招,倒地的目前有3个,飞锤,突击连挥斩,盾击连盾冲。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打法师的时候开了魔法盾(38%)及狂暴(38%)以后,基本等于蹂躏,别人打你100魔法伤害,实际你只承受24点魔法伤害,注意,狂暴是45秒,魔法盾是9秒。狂暴OBT版本是神技中的神技,开了之后,每被打一下攻击力增加30,最多跌10层,刷怪的时候点开狂暴,然后防御堡垒往怪里冲,一个人单挑4-5只无压力。

PK打弓手的时候,开着狂暴加防御堡垒让他打你,叠BUFF多了之后,一个突击一个致死基本对方就跪了,昨天一个致死爆了6000+。无敌这招要吟唱的,所以除了坦克,单P团P用处都不是特别大。值得指出的是,OBT版本里的真空爆炸,能把10米内的敌人拉向自己,但是点数不够,所以,看自己不同的搭配吧,其实群P的时候,可以一个钢铁结界,一个真空爆炸,后面就随意了。格斗的被动,防守反击也是神技,招架成功刷新所有进攻技能CD。目前基本一套带走的,突击+挥斩3连,起来之后一个锤子,跑到菊花位一个致死,跟着盾击+盾冲,基本一套带走,无压力。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这个职业如果技术好操作犀利的话,有一身好的装备在单人PK上基本完爆所有对手,但在上古世纪中几乎不会有人和你玩1对1,除非是竞技场。在大型团队战役中,龙刃守护者是第一时间会被集火的对象,所以玩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的朋友一定要有这个心里准备。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让你的电脑不再卡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设置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客户端安装图文展示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