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6 09:01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的天赋是格斗、暗杀、铁壁,作为近战天赋的代表职业,拥有多种控敌致死的方式。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团队中的主力攻击手,拥有近战系三大天赋格斗、暗杀和铁壁的他们来说,天生就是一个骁勇的战士。是喜欢近战的玩家的不二选择。格斗和暗杀天赋搭配,让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拥有多种控敌致死的方式,而铁壁天赋又极大的提高了战场存活几率。俗话说的好,站得住,才能有机会输出。下面我们来看一套加点。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方式: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这套刀锋骑士的加点主天赋趋向于格斗,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搭配铁壁天赋开场一个突击+盾击+铁壁盾冲造成对方倒地,接上裂岩斩+旋风斩造成对方再次倒地。因为上古世纪游戏中对于倒地的DEBUFF是无法消除的,当敌人倒地后可以造成大量伤害。由于第二辅助天赋是暗杀,上古世纪刀锋骑士的起手方式有很多种,也除了突袭之外还可以用猛扑造成眩晕+盾击+铁壁冲击目标造成对方的倒地效果。从而接下来的连招方式。

刀锋战士可分为三流,一种叫做刀锋刺客(爆发性攻击为主),一种叫刀锋骑士(防御,控制为主),一种叫刀锋武士(两把单手,我还没试一试),我刀锋骑士和刀锋刺客我都做过,现在个人觉得刺客流很强,如果刺客流的话一般隐身可以秒人,但是你必须带上双手武器,比如大刀(速度快格挡低,搭配力体皮甲套有加成,同时皮甲全套也加攻击))大剑(速度一般,额外加格挡,和力体皮甲套有加成);刀锋刺客你最好穿力体皮甲(力敏皮甲貌似没加成)打上敏捷石头,主要技能有暗杀的隐身,猛扑(眩晕敌人),疾走,背刺,疾风残影,4连斩,弱点感知(被动)。格斗的致命一击和破甲(被动)以及铁壁的飞锤,其他技能就随便你的爱好了。

以上就是此次关于上古世纪刀锋骑士的资料介绍了。在上古世纪中,造成大量伤害的方式不是看你的装备有多少,而是靠技能之间的连锁反应,这种说法有点类似与蝴蝶效应,有些技能是在特定的条件下能触发特殊伤害效果。所以请好好钻研各种技能之间的连锁搭配方式吧!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让你的电脑不再卡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设置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客户端安装图文展示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