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常见问题一览 上古世纪国服神启二测

新手常见问题一览 上古世纪国服神启二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10:46 来源:优酷 作者:Flamingo
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二测震撼开启,为广大新手罗列一些游戏中常见的问题,方便大家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这篇文章给新人玩家,让大家少走弯路。等我完成全文,你们对上古世纪的了解,尤其其中的精微之处 ,与一个玩了半年的韩服玩家就毫无二致了。

  这篇文章,将毫不藏私地揭示我半年了解到的,上古世纪的所有秘密。不论敌友,都欢迎你们从我这文章中汲取养份。只有你们更强大了,我们之间的战争才更有意思!

  一个玩家的战斗力不仅仅在于你对游戏了解多少,更在于你居于一个什么样的团队,这个团队有什么样的纪律性和随之而来什么样的战斗力,这是看攻略所不可能学到的东西。

  一、选哪个阵营

  西大陆阵营:人类,精灵

  东大陆阵营:兽灵,哈里兰

  种族天赋的特色效果几可忽略不计。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去仔细琢磨,在你们希望加入的阵营,选择你们喜欢的人物就好。

  个人感觉东大陆的兽灵MM,有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十分可爱,快速移动时化身为豹子,很敏捷。这个见仁见智了。

  二、选什么天赋

  上古世纪,有10种天赋可供选择,每个玩家最多可以选择3种。刚进游戏,只能选一个天赋,随着等级的上升,天赋逐步开放,很快你就可以选择三个天赋了,这个游戏设定是很慷慨的。

  如果你认为自己天赋选错了,换天赋也很简单:付出1金即可把既有的某个天赋换成另一个天赋。既有天赋的等级会保留,以后还可以换回来,原来的等级不变。而新换上来的天赋,原来是多少级就是多少级。一个全新的天赋,起步是10级。所以,不要长时间纠结选什么天赋,事先找一个天赋模拟器,先想好准备用哪三个天赋即可。显然,经常换天赋是不利的。

  选哪三个天赋?这个只能你根据自己的游戏喜好决定,我无法提供意见。我这里只提供你们一个参考:如果你喜欢刷怪,刷荣誉点等,推荐元素、死亡、生命,后面章节我给出实用的技能加点。我韩服的雷霆冲刺(豹子)、潜艇、跑车都是荣誉点换的。玩韩服的中国远征军,做出跑车的较罕见:你们看有几个中国人做出自己的跑车视频就知道了。

  韩服已经形成趋势的是,第三个天赋选生命,能加血。这对于玩家角色的生存能力和连续作战能力,有着举足轻重的效果。

  注意:天赋等级的上升,是同时进行的,与你选择天赋数量多少无关。即,你选一种天赋,你游戏中获得的经验可以升10%的话,你选三种天赋,你游戏中获得的经验,三种天赋都同时升10%。不会分流。所以,能选择第二天赋时,马上选。能选择第三天赋时,也马上选上。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升级指南 上古世纪七种方法助你快速升级

  上古世纪诺亚种族介绍 关于练级和建造住宅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