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加点 高爆发的魔法奇才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加点 高爆发的魔法奇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08:4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天赋加点方式分享,夺魂琴师作为一个高爆发的职业,自身天赋是死亡、元素、吟游。

圣殿贤者

死亡医生

圣堂骑士

龙刃守护者

刀锋骑士

银月贤者

夺魂琴师

黑魔法师

祭魂牧师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是游戏120中职业中典型的法师类职业,自身拥有的天赋为死亡、元素、吟游,这个职业的特性就是高效率的爆发,各种群攻类魔法伤害加上吟游天赋自带的各种增益类加成BUFF,在游戏中刷图非常给力,极具伤害特性。

下面发一套上古世纪夺魂琴师的加点方式分享: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

上古世纪夺魂琴师

这套加点走的是连锁爆发伤害路线,死亡天赋只点了地狱长枪和召唤邪鸦。邪鸦的群攻连锁了长枪的枪刺效果加深伤害是一套不错的输出。

吟游天赋作为上古世纪夺魂琴师第二辅助天赋,主加的轻舞乐章和风之乐章增加移动速度和吟唱速度,音刃+魅惑之歌+激昂之音一套小爆发增加伤害,同时增加的暴击效果可以给主天赋元素天赋的技能增加伤害。

元素天赋作为主天赋,几个大招技能必须加满。闪电术、冰封领域、流星火陨、闪电风暴、火之壁障、裂空星陨。其中死亡天赋里的地狱长枪可以给元素天赋中的好几个技能增加连锁效果。打起来十分有爆发力。

此外,这套上古世纪夺魂琴师的加点还可以将寒冰术和冰冻之径点起来,形成一个短期内的PVP效果。寒冰术+冰封领域可以瞬间冻住敌人,配合法术打出一套秒人的伤害。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霸气潜水镜登场 上古世纪新地图鬼域探索

  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 两套时装和新滑翔翼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