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最贴心的小伙伴 上古世纪骑宠购买养成记

最贴心的小伙伴 上古世纪骑宠购买养成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3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果子清凉
上古世纪中游戏角色的移动可以通过骑宠来完成,可以很大的节约时间。不过玩家需要饲养好自己的宠物。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中游戏角色的移动可以通过骑宠来完成,可以很大的节约时间。不过玩家需要饲养好自己的宠物。


  首先是之前接到的任务是,生命种子,种植,浇水等收获,交了任务后会有新任务,领取幼崽.领取后可以接取得到成年的任务,然后就找个地方,右键背包里的幼崽,选择放养地点后,就跑过去,一系列的动作。

  在游戏中陪伴在玩家身边时间最长,为玩家减少移动消耗时间的坐骑。坐骑有很多种外形特征和拥有各种不一样的技能。除了各种族在任务中获得的基础坐骑以外,还可以通过购买并饲养其他种族的坐骑幼崽来获得更多的坐骑

  为了购买他种族的坐骑的幼崽,需要移动到对方的大陆,含有一定的危险。另外 各种族坐骑的价格是统一的10银币。但与本种族购买的坐骑的颜色不一样只能选择一种颜色的不足之处。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世纪玩家整理收集 诺伊之泪获得地点

  做个合格的古灰 玩家总结贸易材料需求表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结束 玩家出门交通指南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