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如何获得游戏金币 上古世纪赚钱详细攻略

如何获得游戏金币 上古世纪赚钱详细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9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黄金圣殿纯真
在上古世纪中,金币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相同的赚钱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如何赚钱成为了关键,本文教你几种上古世纪常见赚钱发放。

  内容简介:在上古世纪中,金币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相同的赚钱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如何赚钱成为了关键,本文教你几种上古世纪常见赚钱发放。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

  上古世纪中,金币的作用是很明显的,但是金币却来之不易。目前基本没有特别好的方法获取金币,所以今天就以所知的方法加上自己超常的想象力,给大家献上一文,关于金币,我们怎么获取。

  相信每一个热爱上古的古灰们都关注进入游戏后如何赚钱,毕竟游戏中的各类金币还是比较诱人的。游戏3天了,虽然咱赚钱不多,但是自给自足还是足够,因此将自己的一些经验写出来,于大家分享。

如何获得游戏金币 上古世纪赚钱详细攻略

  打怪掉宝

  击杀怪物,掉落金币,这个应该没问题,虽然少之又少,不过总比没有好,也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但是要靠这样发家致富,我想那是难于上青天了。

  上古世纪的装备系统将装备分等级,因此不同等级的装备,属性不同,看到满世界都是上古,英雄级别的装备,你打到几件,也就有零花钱了。对于级别低的装备,留着,等遇见商店NPC,一起丢进去吧,别小看这点钱,日积月累还是不错的。在寸金必争的上古岁月,一定要珍惜

  生活技能-种植、养殖

  上古世纪中生活技能系统是十分完善的,畜牧,种植,伐木,挖矿等等,一系列的生活技能,能给我带来很多劳动成果。木材,果实,牛奶,矿石,猪肉等等,我们可以卖商店,也可以卖给玩家。有需就有市场,我们也就能赚到金币。

  上古世纪的生活技能非常丰富,单纯的养殖,就可以养殖很多动物,鸡鸭猪羊牛,不同的动物,不同的需求,不同的产出,不同的收获时间,当然获得报酬也不同。种植上面也一样,各类五谷,各种果树,各种树木,商店NPC看的你眼花缭乱,根据时长,根据产出,选择合适自己的植物种植,收获后卖商店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当然有些产出,也可以卖给游戏中那些大款,比如木材这类造房,造船的必需品。

  唯一让人蛋疼的是,生活技能是十分消耗时间以及劳动力的。劳动力可贵啊,所以选择一个有钱途的生活技能是十分必要的。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实现最美的飞翔 上古世纪机械制造滑翔翼

  分享你的快乐趣闻 传递你的上古快乐瞬间

  上古世纪玩家贸易中遇到的那些有趣事情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