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驾着快艇去溜海 上古世纪快艇制作过程享

驾着快艇去溜海 上古世纪快艇制作过程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13 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jxjjzm
上古世纪快艇应该怎么做,其实很简单。制作快艇首先你得攒齐30个贸易币或者眼泪,眼泪很多任务都有给,正常主线任务都会给,boss也会出。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快艇应该怎么做,其实很简单。制作快艇首先你得攒齐30个贸易币或者眼泪,眼泪很多任务都有给,正常主线任务都会给,boss也会出。


  教你怎样制作上古世纪快艇。

  首先你得攒齐30个贸易币或者眼泪(眼泪是主线任务给的,探索地图也会给,打BOSS也会给)买一张快艇图纸(拍卖行金币交易也可)。然后开始准备材料了,我没记错的话,是要一个布料包、一个铁材包、一个木材包

  然后跑到沿海地区,在海边找一片空地。右键图纸,这时候,你的鼠标就会控制一个平台,把那个平台放在海上就可以了。这时候的平台是什么也没有的。需要我们用材料一步一步去做。

  先说明一下,布料包是需要100个布打包而成(铁材包、木材包同理),要背在身上的。不消耗或者卸下,永远背在身上。所以准备好材料后,不要着急打包。

  首先是布料包。我们把准备好的布料打包好,背在身上,去我们已经搭建好的平台。靠近平台,按F键,人物就开工了,然后就是铁材包、木材包(好像是这样的顺序,我不大记得了,国服如果有改变,你在敲玩之后,再靠近平台按F键,系统会告诉你需要什么包)。全部材料敲玩之后,再对平台空敲三下,我们的快艇就完工了。以下是我的制作截图,不全。

驾着快艇去溜海 上古世纪快艇制作过程享

快艇制作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教你如何利用上古抓捕BUG实施安全区抢劫

  首测来临将准备什么 谈上古世纪新手指南

  联合打击外挂 上古世纪韩封停11.5万帐号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