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教你如何利用上古抓捕BUG实施安全区抢劫

教你如何利用上古抓捕BUG实施安全区抢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13 10:55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灬剑风灬
上古世纪玩家可以利用抓捕犯人BUG,对其他的玩家进行恶意举报,然后对其他玩家进行抓捕,这样,玩家可以在安全区进行抢劫。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玩家可以利用抓捕犯人BUG,对其他的玩家进行恶意举报,然后对其他玩家进行抓捕,这样,玩家可以在安全区进行抢劫。


   如何抓捕犯人,如何安全区抢劫。

安全区抢劫 如何利用上古抓捕BUG实施抢劫

安全区抢劫 如何利用上古抓捕BUG实施抢劫

  如上图所示,下面红色的状态是被抓捕时的状态。只要有5个人举报你,你就会出现一个可以被其他人抓捕的状态。举报你不一定你做出有违规的内容,只要有5人举报,就算你什么都没做,没说,也会生效。所以出现了恶意举报。图片上面的绿点是这个号的贸易船。刚刚遭遇了恶意举报,然后抓捕。船就这样在安全区被抢走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首测来临将准备什么 谈上古世纪新手指南

  联合打击外挂 上古世纪韩封停11.5万帐号

  上古世纪国服新手指南上篇 致广大新手玩家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