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艺术玩法 将鱼儿制作成各种标本

上古世纪艺术玩法 将鱼儿制作成各种标本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02 09:44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 遊戲收藏家
你见过这样的玩法吗,上古世纪钓鱼活动除了可以钓到鱼类,道具,装备之外,还可以进行艺术玩法,将鱼儿制作成个钟鱼类标本。

  内容简介:你见过这样的玩法吗,上古世纪钓鱼活动除了可以钓到鱼类,道具,装备之外,还可以进行艺术玩法,将鱼儿制作成个钟鱼类标本。


  上古世纪钓鱼活动艺术玩法,制作鱼类标本。

  在上古世纪游戏中,我们不仅能通过生活技能钓鱼来获取金币,也可以把钓上来的鱼类制作成标本,用来装饰自己的屋子。下面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通过上古世纪钓鱼制作鱼类标本的方法。

上古世纪鱼类标本制作

  钓到大鱼后无论是想卖掉还是想给做成鱼类标本,都必须先到贸易点那找到专门的鱼称

上古世纪鱼类标本制作
上古世纪鱼类标本制作

  背着大鱼找到鱼称后制作鱼类标本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大神电脑养成 上古世纪电脑硬件显卡选择

  上古世纪国服新手准备 游戏值得收藏技巧

  火热上古世纪小说冷杉与鹰 即将来华签售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