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AGE1.8版本韩服更新 势力的英雄强势登场

AGE1.8版本韩服更新 势力的英雄强势登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27 09:2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AGE1.8版本韩服更新,通过此次的上古世纪韩服更新,最新的势力的英雄,将强势登陆,具体的相关,玩家可以参阅以下的新闻介绍.

  AGE1.8版本韩服更新:

  韩国XL Games研发的超大型MMORPG于近日正式更新1.8版本“势力的英雄”。

  “势力的英雄”作为今年《上古世纪》的首轮更新内容,以各个势力选拔出领导为主要玩法。每个势力中,符合标准条件的玩家可以成为候选人,由势力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投票,宣传最终的领导。最终的势力领导人,可以获得特别的道具、优惠条件和统领势力的权限。

  《上古世纪》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势力的英雄”,让整个势力更为团结,让游戏的政治性内容更为鲜明。

  除此之外,在16日即将到来的《上古世纪》2周年庆典上,还将举办一波促销活动,包括住宅套餐在内的内容将被全部开放。

势力的英雄

势力的英雄


上古世纪外服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韩服洛卡的测试 关于活动道具酒桶制作

不多不少就像中秋一样 上古世纪韩服新活动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女神的波涛箱子版本介绍

上古世纪韩服 九月活动自在天胜战庆典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