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片 战斗召唤兽更新

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片 战斗召唤兽更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22 10: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hinJN
上古世纪韩服全新资料片更新后,目前一些系统和玩法也做出了全新的更新和添加.

  上古韩服的新资料片更新内容还有远大陆发光海岸9点钟方向追加了“奥斯特家臣团驻地”,消灭这里的仪式结果物可获得新装备制作必要的亡灵魂石。

  仪式的结果物将在日出时(游戏内时间6点)出现在发光海岸西面山坡,可在山坡下驻地区执行团员卡尔斯伯格那里接受任务。也可在附近的制作台用手机的亡灵石制作道具。

图片11.jpg

  ↑新猎场与NPC位置

  第二个更新内容是关于战斗召唤兽的更新

  首先是将召唤兽的最高等级从50级提升到了与玩家相同的55级,还有召唤兽的战斗力、防御力将受到力量、敏捷、智力等基本能力值的影响。

  比如说体力越高防御力与最大生命越大,力量则影响物理攻击,敏捷则影响远距离攻击力,智力对应魔法攻击与最大活力,精神力对应持续恢复能力。

  加上以前概率发动的所有技能将变为100%发动,伤害量也是随能力值变化

  另外战斗召唤兽专用防具也可进行制作,并且会有各种不同的能力值,还可进行强化。但传说等级以下(包括传说)是没有破坏和等级下降危险,传说等级以上的装备强化时又毁坏和降级危险。

图片12.jpg

  ↑战斗召唤兽专用装备制作材料可在副本获得

  第三个更新就是为了之前如同**的成就之星系统。

  成就之星可通过成就与种族使命获得,1月14日以后开放了专属兑换商店。于此同时在成就菜单(Shift-y)也可获得成就之星。

  成就任务同每日任务,每天内容不同,只要达到目标就会自动完成。每天24点初始化。

  55级为基准最多可完成7个任务,此外也会对一些大规模PVP活动进行规则变更与调整。

  首先是晨露平原的战斗中投入了战争点数制度。破坏比自己势力高点数势力的脚镣(족쇄)并占领的话可抢来势力间分数差的3分之一,抢来的分数最多5点。

  破坏或占领安塔伦脚镣、弱化的安塔伦脚镣、更弱的安塔伦脚镣时可获得点数从(1/23)点变更为(6/3/3)点,海上主题风浪的前兆除了可以获得德菲纳之星以外还可获得名誉点数

图片13.jpg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韩服新版本势力的英雄内容解析

AGE航海内测 1月19日关服期待七月不删档

AGE国服定制计划 最美角色征集活动已开启

AGE1月7日版本更新维护 圣诞活动或将结束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