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韩服1.8版本更新 势力的英雄登场

上古世纪韩服1.8版本更新 势力的英雄登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15 17:40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游戏
上古世纪韩服将开启今年的首轮更新,而据悉在周年庆之时也将开启一波促销活动.

  1月15日消息,韩国XL Games研发的超大型MMORPG《上古世纪 (微博)》于近日正式更新1.8版本“势力的英雄”。

上古世纪1.8版本更新 势力的英雄登场

  “势力的英雄”作为今年《上古世纪》的首轮更新内容,以各个势力选拔出领导为主要玩法。每个势力中,符合标准条件的玩家可以成为候选人,由势力内的所有玩家进行投票,宣传最终的领导。最终的势力领导人,可以获得特别的道具、优惠条件和统领势力的权限。

  《上古世纪》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势力的英雄”,让整个势力更为团结,让游戏的政治性内容更为鲜明。

  除此之外,在16日即将到来的《上古世纪》2周年庆典上,还将举办一波促销活动,包括住宅套餐在内的内容将被全部开放。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国服定制计划 最美角色征集活动已开启

AGE1月7日版本更新维护 圣诞活动或将结束

AGE航海内测 快速升级礼包领取数量将调整

AGE新年登陆即享延续资格 赢超值豪华礼包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