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宝箱系统 拼人品的开宝箱玩法

上古世纪宝箱系统 拼人品的开宝箱玩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31 10:03 来源:柒维空间 作者:柒维空间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通过钓鱼可以钓到宝箱,而通过开启宝箱可以开出极品装备,不过是有几率的哦。

  在《上古世纪》里有一个钓鱼的系统,可以钓出宝箱和宝袋,这种宝箱和宝袋可以开出极品装备还有一些材料和货币。

[柒维空间]《上古世纪》之宝箱

  《上古世纪》中有一大片海水,东西大陆还有很多地图有小的湖泊。宝箱出自海水中,宝袋出自淡水中。

  以本人在韩服开了不下于一万个宝箱、宝袋的经验来说宝袋开出好东西比宝箱开出好东西的几率要稍微大一点。

  宝箱、宝袋必出诺伊之泪,在3个到2个不等。宝箱、宝袋经常开出的东西有下面几样。

  红方块、绿方块、蓝方块分别是制作武器、首饰、防具的制作材料。

  浮游石,滑翔翼和代步工具的制作材料。

  还有绿色到黄色不等的武器和防具,有很牛逼的装备但是大多时候都是渣渣。

  还有就是贸易币了,贸易币可以在幻想岛购买很多东西,比如房子的图纸、船的图纸、还有很多家具啊什么的。

  开宝箱的经验就是开几个宝箱东西都不怎么样,最好多买点连续着开,开出东西的几率比较大一点。

  宝箱是一个类似于赌博的东西,人品不好的时候能亏到买宝箱的钱,宝箱开出的东西可能市场上没有价格等等,但是本人就是比较喜欢这种感觉很刺激,开出值钱的东西的时候很兴奋。

  建议玩家们不要沉迷于宝箱,本人在宝箱上面亏了至少2000金了,开不出东西就想买开个好东西,开了好东西就想多开点好东西,从而形成的一个恶性循环。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新版爆光 赠强化道具月牙石

  上古世纪韩服1.0版本惹争议 PVE系统失衡

  上古世纪韩服一周年版本更新 等级上限提升

  上古世纪韩服网游测评 第三代网游的变化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