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1月韩游动态回顾 上古世纪新区域艾阿纳德

1月韩游动态回顾 上古世纪新区域艾阿纳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9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上古世纪新版本开放后,关于新版本的议论也是不断,而上古世纪的等级也由50级提升到了55级。

  10日,韩服《上古世纪》公布1.0版本新区域“艾阿纳德”宣传片。

  本次增加的新打怪区“艾阿纳德”是一座完全由魔法建造的古老城镇,会走路的桌椅、飞翔的书本和三头犬等神奇的魔法生物将作为怪物登场。而曾经毁灭该城镇的“破坏王”将与城镇中的魔法师对持,或成为该区域的最终Boss。玩家在该区域内还能够获得带有独特装饰的服饰及远古武器等。此外,该区域开放专门的1v1竞技场,玩家不能够在竞技场外的区域进行PK。

  另一方面,韩服《上古世纪》1.0版本更新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启。

 

上古世纪韩服一周年版本更新 等级上限提升

  而上古世纪韩服于1月17日进行了一周年版本“艾亚纳德”的更新,本次更新以“新的开始、新的飞跃”为题,更新了包括最高等级内容在内的诸多玩法,上古世纪韩服游戏最高等级从50级提升至55级,技术能力追加至3个,普通非付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免费劳动力和时间,税金等全部减免。

  令玩家们期待的上古世纪韩服最高等级内容“艾亚纳德”地图也正式公开,这是50级至55级玩家可以进行野外打怪的地图,可以获得新道具、时装的制作材料。除了上述改变外,上古世纪韩服游戏核心内容之一的生产活动系统也来了一次大变身,追加了多样化的元素,游戏初期的装备和任务系统也进行了调整。

  但是在玩家期待度来看:

  不少玩家认为游戏的改动太大,根本就无法适应,纷纷到官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新的1.0版本的改动过于巨大,不但老玩家难以适应,很多地方还失去了原有的平衡性,例如现在的PVE部分和以前完全不同,游戏性大大降低,希望官方尽快改进。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未对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网游测评 第三代网游的变化

  上古世纪韩服内容大更新 全新等级和副本

  上古世纪韩服1.0版本惹争议 PVE系统失衡

  上古世纪韩服新版爆光 赠强化道具月牙石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