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任务系统

标签:任务系统 游戏资料

任务系统

  上古世纪任务系统简介:

  在上古世纪中,游戏内的任务主要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特色任务、史诗类任务

  四个部分。主线任务主要是阐述玩家的游戏使命,推动游戏内剧情的发展,给玩家讲述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支线任务主要是与周边环境以及NPC的互动相关。特色任务则是包含生活类和史诗类任务,生活类任务主要和游戏内的一些生活生产功能相关;史诗类任务则涉及到历史上著名的一些英雄、家族的传说。

  1、 主线任务特色

  在游戏中,每个种族的都有自己的主线任务,它们分布在不同的区域中。玩家在完成特定的任务阶段后,都会出现一段与主线剧情相关的CG。每个种族的新手主线任务都分布在各自的新手场景中,只有玩家在完成新手场景的任务后,才会逐渐开始和其他玩家交流。不同大陆的玩家,在等级达到30级后,才会在中立区域相遇。在30级以前,东西大陆的玩家只能在各自的大陆进行相关的任务。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

  2、支线任务

  在游戏中,支线任务主要是增加玩家对游戏内世界的了解以及和游戏内相关的NPC进行互动交流。支线任务的内容种类繁多,丰富多彩,示例如下:

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

  3、生活类任务

  生活类任务主要和游戏内的生产生活功能相关,有些任务需要玩家花费一定的心思才能完成。主要是通过这类任务让玩家对相关的功能更加了解,同时也满足玩家的探索乐趣。

生活类任务

生活类任务

  4、史诗类任务

  史诗类任务主要是追溯主线剧情中出现过但未被具体介绍过的英雄或者家族的传奇,促使玩家更加了解游戏想要阐述的故事。同时还可以使剧情更加丰富,人物的塑造更加饱满。不过这类任务,需要玩家的等级到Lv50级以后才能接触到。

史诗类任务

史诗类任务

  上古世纪的任务不仅仅是普通的打怪升级,它让更多的玩家身临其境到上古世纪宏大的世界中,跟各地NPC进行有趣和深入的互动。同时也考虑更加人性化的设定,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都能在任务中找到游戏的乐趣。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