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社区系统

标签:社区系统 游戏资料

社交系统

  上古世纪社区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为了让玩家与小伙伴能更好的交流,游戏中可以与小伙伴创建远征队,远征队在游戏后期还可以占领领地,建造你们的梦幻家园。除了远征队,还开放了家族、50人团队等。让玩家与小伙伴之间无障碍交流。

  1、聊天窗口

  游戏中可通过左下角聊天窗口,与小伙伴进行对话。对话频道分别为:普通、悄悄话、队伍、团队、远征队、家族、联盟、场景、交易、组队、指挥、审判。

  玩家还可以设定专属对话频道,只选定自己想关注的频道。

聊天窗口

聊天窗口

  2、好友组队

  在游戏时,点击键盘‘SHIFT+V’键可召唤出‘社交窗口’,输入好友昵称即可远距离加为好友进行组队。如果玩家遭到恶意骚扰,也可以点击社交窗口‘黑名单’,输入对方昵称就可屏蔽。

好友组队

好友组队

好友组队

好友组队

  3、家族

  在游戏时,点击键盘‘SHIFT+V’键召唤出‘社交窗口’点击‘家族’即可创建。玩家角色等级到达5级,打开窗口输入需要邀请的小伙伴游戏昵称,点击家族邀请就完成创建了。发起邀请的玩家为家族族长,‘家族’人数上限为8名。在‘家族’中的成员可共用小范围物质和资源,例如:家族成员房屋、田地等。

家族

家族

  4、远征队

  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远征队管理员’创建远征队,‘远征队管理员’一般存在于主城以及大型村镇。建立远征队最低标准为:由5名5级以上的玩家组成,并需要消耗游戏币1金。达到标准后,需要选择远征队的后援势力。

  诺伊大陆后援势力为:新月王国、伊兹那王室、梦之流放者们、维奥德家族、里斯特家族、诺尔耶家族。哈利拉大陆后援势力为:东方自在天、西方自在天、南方自在天、北方自在天、移动的帝国。

  确定后援势力,为远征队命名后确定,即可完成创建。

远征队

远征队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