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劳动力系统

标签:劳动力 劳动力获取

生活系统

  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技能,都离不开劳动力。除了植物、动物种下去是不花费劳动力(野外种植还是会扣劳动力),中间的每一次操作都是需要耗费劳动力的。动物的喂食、看病,最后的收获,每一步都是耗费劳动力的。而最后的采集,屠宰消耗的劳动力,根据你的果实而定。

  1. 打开生产界面(键盘“O”键)可以看到,其中所有的项目都是需要劳动力去辅助完成。

  2. 采集、伐木、钓鱼、种植、加工、生产等等每一项都需要一定的劳动力

伐木

伐木

屠宰

屠宰

喂养

喂养

  3. 特殊情况下:在非自己领地或者公用土地进行种植、畜牧等劳作时,需要额外付出一定的劳动力

  二. 劳动力的获得

  1. 通过在线时长获得相应的劳动力

  2. 游戏中还可以利用工具来加快回复劳动力

  例如:在床上休息会获得不同数值的劳动力,床的级别越高获得的劳动力也就越多(每天只能使用一次)。其中,使用公共的床是需要消费德菲纳之星。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