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坐骑养成

标签:获得坐骑 坐骑任务

坐骑

  坐骑任务

5坐骑图

5坐骑图

  看到这个图大家就会想到我要告诉大家坐骑的相关信息了,哈利兰族的塔雷,诺亚人族的马,兽灵族的雪狮以及精灵族的麋鹿,这是4大种族坐骑,至于中间的高端坐骑,等你来游戏里慢慢挖掘吧!

  1、 当你新进入游戏的时候,在新手村的就会接到一个会给你种族的任务,下面就以精灵族的坐骑任务为例讲解一下:

  2、 当你看下这个给你成长之种作为奖励的任务的时候,坐骑任务正式开始了,如图:

  3、 等你接受这个任务的时候,你的身上就会背了一只坐骑的幼崽

背小鹿幼崽

背小鹿幼崽

  4、 然后你就背着幼崽前往任务标记的马场去找马厩管理员交付任务,可以在附近地上找可以给你加速的物件点击获得加速的状态,可以让你快速度的到达马厩管理员的位置。

到马厩管理员交任务

到马厩管理员交任务

  5、 交付任务之后,马厩管理员会给你成长之种,第一步是叫你种植成长果实

  6、 种植方式很简单,如下图:

种植成长之种

种植成长之种

  7、 右键点击背包里的成长之种,放置在空白的地上,若是植物对应的圈是红色的是放不下去的,只要是绿色的圈,建议放在身边那样方便收割。

收割成长果实

收割成长果实

  8、 种植的时间很短,30秒就成熟了,按F键或是直接右键点击即可收割,若是1小时之内没收割掉的话是会消失的哦。收好之后继续找马厩管理员交接任务:

  9、 里面有3种小鹿的奖励,你只能选择一种,看你喜欢绿色,紫色或是白色的麋鹿,鼠标点击你要的那种鹿,然后点选择奖励完成任务。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