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骑乘召唤

标签:坐骑召唤 传说

坐骑

  在上古世纪,等你做完坐骑的任务之后就会有坐骑在你的背包里了,为了使用方便先把坐骑从背包拖到快捷栏,当然直接右键点击背包里的坐骑也是可以召唤出来的。

  以精灵族的麋鹿为例讲解一下坐骑的召唤以及骑乘。

背包放入快捷键

背包放入快捷键

  1、坐骑召唤出来之后是在你人的身边的,如图:

G键上坐骑

G键上坐骑

  2、坐上坐骑的方式可以是点击G键,也可以是右键直接点击坐骑。

  3、召唤了坐骑就能看到坐骑的技能了,如下图:

坐骑技能

坐骑技能

  这个图上的各个信息在这里就给大家解释一遍,如下图:

坐骑技能图

坐骑技能图

 

  4、由中间的技能图可以看到第一个图标是蓝色的马里面打了个问号,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召唤兽的信息。这个信息随着装备的变化以及登记的变化都会有部分会变动。

  5、第二个技能是从坐骑上下来,但是坐骑不会消失,只会在你的旁边。

  6、第三个技能是请骑乘在后方的玩家下坐骑,这个技能只针对双人坐骑,单人坐骑是没有这个技能的。当有人坐到你坐骑上的时候,那你就可以点击这个技能请他下坐骑。

  7、第四个技能是解散坐骑,点击这个技能之后你不仅会从坐骑上下来,坐骑也召回来。若你没骑在上面,但就是直接召回坐骑。当然直接点击背包或是快捷栏上的坐骑也可以直接召回坐骑的。

  8、左边一排的4个小图标,第一个和第二个是攻击和防守,这2个一般只要针对战斗型的召唤兽。攻击是主动去攻击敌对,防守则是被动,等有敌对来攻击才会反击。

  第三和第四个是跟随和待命,坐骑一般都是跟随在旁边的,你到哪里它也到哪里,但是若你的速度太快,坐骑跟不上的时候,则坐骑会被自动召回。待命顾名思义就待在原地不动,比如你要给坐骑涨经验,但坐骑比较脆弱容易被群到,所以一般会选择让坐骑在安全的附近原地待着,保证其安全。但你要换地方远离它的时候,记得点跟随或是召回,不然只能等你跑远了才会自动召回。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