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回程点使用

  回城点使用

  在游戏时,走到一些村庄,你会看到一本比较大的书,这个就是用来记录回城点用的,如图:

记录地点的大书

记录地点的大书

  当你有个地方是要常来的,但是又不想多浪费冥界之石的时候,就可以在附近的村庄找到这种大书,走近大书点击F键就会自动记录为返回城镇的点。

  1、返回城镇的技能是先点右下角的技能键,点击通用技能之后会出现如下图:

回程图技能的位置

回程图技能的位置

  2、将鼠标箭头移到这本红色的书上就可以看到这个技能的信息,使用前最好先把技能拖到快捷栏再使用。

地图上记录点的标记

地图上记录点的标记

  3、这个书所在的地点在地图上也很好找,按M键之后,上面有显示蓝色小书的地方就是有这类记录书所在,按着地图去找即可。

  同样在你的空间记录书上也有标记,如下图

书上的标记点

书上的标记点

  登记名称的前面有本小书,就是代表你的回城点,若是想去的那处位置是你的回城点,但你没想起来,打开空间传送书也能帮你想起来哦!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