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如何使用

标签:如何使用滑翔翼

滑翔翼

  滑翔翼的使用

  在玩游戏的时候在地上跑累了,那就试试去高处用滑翔翼飞起来,试试俯瞰大地的感觉。

  滑翔翼如何来的呢?做任务练级的时候,系统会给一个最简单的滑翔翼,只有滑翔,没有其他的技能。当你去幻想岛的时候就会发现在左边的大门左侧有很多的滑翔翼,如图:

幻想岛的图纸

幻想岛的图纸

  人物所站位置的附近四个是升级系统任务给的简易滑翔翼模型,拿到图纸之后可以去机械制造台升级滑翔翼。升级制作只能循序渐进,不能跳跃,每升一级滑翔翼的性能会变好,技能也会变多。

  下面就已红龙滑翔翼未蓝本讲解一下滑翔翼的使用方式以及技能的使用:

  1、 先把背包里的滑翔翼拖到快捷键上,然后再装备到身上。

  2、 滑翔翼要滑翔肯定要有助力,所以得去高处往下滑翔,点击快捷键上的滑翔翼,就会自动展开滑翔。另外在系统设置里面也有一处可以设置,如下图:

系统设置里的设置

系统设置里的设置

 

  游戏设置---功能-----里面有个双击跳跃键打开滑翔翼,去前面打个勾,点击确定即可。

  3、 滑翔翼鼠标已过去的时候会看到他对应的介绍,简易滑翔翼没有等级限制,但高级的滑翔翼会存在等级限制,如下图第一张图显示,等级限制40-50,也就是说最低等级要到40级才可以装备,等级不到的话就算你做好了也不能装备使用。

  4、 在海面上会有限制滑翔翼使用的负面状态,受海风影响会使滑翔翼打转,但高端的滑翔翼也能免疫这个状态,这个就靠你们自己在游戏里去发掘了。

 

  滑翔翼展开后,右下角会显示两排的技能:如上图,红龙滑翔翼是那四个高级滑翔翼的其中一个,所以相对的技能也就多一些: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