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空间传送书

标签:空间传送

传送门

  空间传送书

  在刚进入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本蓝色的书在你的背包里躺着,但你未必知道是干嘛用的,下面我就来告诉你怎么用这本“空间传送书”

背包里的传送书

背包里的传送书

  每当你到过一些乡镇,这本书会自动记录你所到的地方的公共传送点,如下图

  1、 右键点击这本书,就会出现上图的信息,点击你要去的地方名称,若是你不熟悉地图也没关系,点击右边地图位置下面的图标 ,他会自动在地图上标志出来位置。

  2、 找到你要去的位置的最近乡镇,那面就准备可以开始传送了。当然前提是你身上得有冥界之石哦!

  3、 选择好要去的点之后,点击右下角的这个图标 ,传送门就会开始打开了 打开传送门要读条,所以不要让自己进入战斗状态或是移动,不然就会被打断。

  4、 打开传送门,在同一个大陆的只要一个冥界之石,若是跨大陆或是跨海之类的就属于跨界,那你就得花三个冥界之石了。

  5、 这个空间之门开始是持续30秒的,但是若是你的死亡天赋练到了20级之后,那这个空间之门的持续时间就会加一倍。

  6、 打开之后走近传送门,然后按跳跃键和W键,往中间的圆圈跳进去。

  7、 无论是谁只要是打开了这个空间是都是变成公共的,也就是说任何玩家都可以共用你的空间之门,到达你所开的目的地,这个在某些战役中还是蛮实用的哦! 8、 目的地的传送门是黄色的空间之门,持续的时间和蓝色的空间之门时间是一样的。 能快速到目的地是不是很爽呢!

  9、 空间传送书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记录玩家房子建过的地点。比如你自己或是朋 友在某个地点建了一幢房子,那你就可以借助壁炉来记录那个房子的点,让你能快速的到达这个房子。

  10、 下面来介绍一下如何定点:

  首先去杂货店买记忆墨水

  顺便去找些树砍点原木 ,然后来到房子里面找壁炉 按F键消耗两个原木之后,壁炉的火就点燃了,在之后的一小时里面,只要是有这个房屋权限的人,都可以在不消耗原木的基础上直接定点,若时间过了还是没定好的话那只能再烧2个原木了。

  再点击F键就会跳出如下的方框

输入名称

输入名称

  在光标处输入这个点的名称,方便你记忆,输入好之后点下面的输入按钮就会开始记录的读条,读条完之后则显示空间移动术页面

移动书下面3个标记

移动书下面3个标记

  一般只有精灵族是可以有3页可以记录,其他种族只有2页,所以两个点若是比较相近的话还是好好选择一下。

  每次记录一个点是消耗一瓶记忆墨水,若是要去定的点比较多的话可以随身多带几瓶。也记得多带点原木。

  有时候在不经意间点背包的传送书的时候,不小心把传送书给丢弃了。这个也没关系,找到杂货商人,重新去买一本就OK啦!

杂货店买书

杂货店买书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