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系统刑罚

标签:审判系统 刑罚

审判系统

  审判系统是上古世纪一项比较有特色的系统,它是解决玩家之间游戏内犯罪行为(盗窃、施暴、杀人)的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如果杀人、抢夺其他人的财务、或者经常犯罪,就会增加玩家的犯罪指数。随着这个指数的积累上升,到一定程度之后,玩家就会被系统召唤到法庭进行审判。系统会根据犯罪的轻重,给予相应程度的刑法。但如果被审判的玩家不承认自己的罪行,系统将会召集陪审员进行审判。

  1.系统刑罚

  在玩家自行认罪的情况下,系统就会根据犯罪的轻重,给予相应程度的刑罚。犯罪前科次数越多,审判越重。自行认罪后的玩家,会被直接送到监狱里。

  A:系统刑量 以每5犯罪值为1单位,每增加1单位的犯罪值,相应增加1分钟的刑罚。

  参考如下:

  B:追加刑罚 此外,系统还会根据罪恶值(非名誉分数)的指数,增加相应的追加处罚。

  参考如下:

  C:海贼势力 如果是海贼势力,则和犯罪值、罪恶值五官,统一处罚40分钟。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