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越狱

标签:监狱系统 越狱

监狱系统

  2.越狱

  不管在诺亚大陆的监狱,还是在哈里兰大陆的监狱,在处罚时间结束之前,玩家都可以通过越狱的方式逃出监狱。不过,及时越狱成功,玩家获得的囚犯DEBUFF也不会消失;只有在处罚时间结束后,才能自动解除。

  诺亚大陆越狱的方式

  A:获得钥匙:点击监狱的土地(快捷键F or 右键),玩家可以进行挖地操作,每次会小号一点劳动力,并有5%获得勺子。

  B:去掉壁纸:获得钥匙之后,玩家可以点击监狱底下的“特殊壁纸”(快捷键F or 点击图标 or 右键),可以摘取该壁纸。

  C:铲除土地:在“特殊壁纸”后面,会出现5曾的“跃跃土堆”,玩家可以用勺子(快捷键F or 点击图标 or 右键)一个一个的铲除,没铲除一个小号一个钥匙。

  D:梯子:去掉土堆以后,可以通过里面的梯子移动到监狱外面。

  哈里兰大陆越狱方式

  A:获得钥匙:点击监狱的土地(快捷键F or 右键),玩家可以进行挖地操作,每次会小号一点劳动力,并有5%获得勺子。

  B:使用钥匙:获得钥匙之后,玩家可以点击监狱底下的“惩戒之岛塔之门”(快捷键F or 点击图标 or 右键),打开需要消耗获得的钥匙。

  C:获得自由之翼:在塔里面,可以找到箱子,全部收集(快捷键F) or 单个收集(快捷键G)可以获得自由之翼(自由之翼只能获得一个)。

  D:使用自由之翼:

  1).去掉入队以后,可以通过里面的梯子移动到监狱外面。

  2).玩家通过阶梯爬到塔顶以后,使用“自由之翼”跳下来,就可以成功越狱(自由之翼效果持续10秒钟,不能左右改变方向)。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