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呼啸深渊

标签:呼啸深渊 副本

副本系统

  副本入口:地狱沼泽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初级副本LV40级上,高级要求LV50以上;周末每天最多通关5次,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呼啸深渊位于一座古老废城的地底,这座无名的古城被称为“古代信仰者之城”,那些古代信仰者在此处进行研究,渴望着能够唤回消失的古代魔神。

  根据他们的研究,这座古城的深渊中存在某种次元缝隙,只是被封印了而已,古代信仰者们试图使用机械装置来解开封印,结果却因为地震而引起了里斯特家族的注意,起初,里斯特家族只派遣了少量的士兵,但却没有几个能活着回来。而第二次,他们派出了整整一支骑士团……

  那些从深渊中活着回来的士兵们精神混乱,在接收了治疗后才终于镇定了下来,他们讲起了在古代信仰者之城中的所见所闻;巨大的地底石厅里,能听到从远处传来的毛孔悚然的哀鸣声,还能听到附近的巨蛇正在爬行的嘶嘶声……更为可怕的是,那些早已失踪的骑士们,异变成了到处游走的行尸……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