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贸易系统

标签:贸易 系统

贸易系统

在上古世纪CBT5,游戏中加入了全新的上古世纪贸易系统,每个特产区都有一个贸易商人,使用特殊货币“德菲纳之星”可以购买商品。CBT4期间曾可以使用金币购买房屋,船舶,城堡建筑图纸,但是在CBT5后发生了改变。

玩家们需要使用特殊货币“德菲纳之星”购买相关商品,所以想要体验一些相关内容就必须要贸易系统。

 

幻想岛的贸易商品

▲所有的建筑,坐骑都需要使用德菲纳之星购买

※获得特产品的方法有,可在贸易商附近获得,也可在乱波船中获得。

一、进行贸易的基本条件,获得特产品

进行贸易的基本条件是必须要获得特产品,这个需要到贸易商人NPC那里购买。

获得特产品有3种方法,其中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大都市港口周围直接得到特产品。

在贸易商人周围摆放的箱子上面插着旗帜的时候,就能得到特产品。

只用支付5金币能够得到完整版特产品道具。

 

▲在大都市港口周围的贸易商人那能得到特产品,图为西大陆货物领取地点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