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常见问题

标签:问题 资料

常见问题

  1、安装方法

  如果使用的是官方下载器下载的话,下载完成后,游戏就自动解压安装完,不需要手动安装。

  如果是用的国内的连接点、比如迅雷、网盘等资源下载的,都必须先下载一个官方下载器,安装好后,启动下载,创建好用户文件目录开始下载后,再停止,然后把用迅雷、网盘等资源下载好的文件覆盖到官方下载器创建好的文件目录下,就可以成功安装,启动游戏可以直接点击桌面的图标或者ArcheAge\Bin32 目录下的patcher.exe文件。

  2、安装问题解决

  下载好官方下载器后,点击安装,安装过程中如果出现乱码情况,可以通过设置语言区域进行修正,具体步骤是: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格式选择韩鲜语,然后确定,重启一下电脑就行。

安装

安装

  A、安装磁盘格式必须是NTFS格式

  B、硬盘空间必须要40G以上

空间要够

空间要够

  安装成功后,客户端会自动进入正式下载,开始会有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没有反应,请耐心等候,直到出现上图.

  有个别用户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网速变零、下载出错的情况,估计是与系统有关,如果出现这种错误的话,请关闭防火墙及杀毒软件,把下载器关闭,再重新打下试试,如果还不行请使用国内的连接下载。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