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海战

标签:战斗 系统 海战

战斗系统

海战是《上古世纪》的终极内容之一,也是韩国CBT3测试时玩家最感兴趣系统之一.那么海战系统有着怎样的高自由性呢?

据我们了解,游戏分为三块大陆,海路是玩家前往原大陆,运送修建城堡的战略物资的重要途径,因此也是兵家必争之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建船,也可以邀请同伴扬帆出海,驾驶战船和其他玩家展开新鲜刺激的船战。在游戏后期,玩家还可以化身海盗,拦截海上船队,收取一定的“过路费”。

玩家先要在码头造船,即可呼朋引伴,一起扬帆出海。玩家驾船出海时,舵手能以“上帝视角”一览全局,决定战船的航行方向;帆手则通过控制船帆来调整船速快慢;舵手和帆手的配合,决定了战船的航向,也决定了海船的灵活性和躲避能力。

在每条船的左右两侧分别有4门大炮,每门大炮都需要一位玩家操控,包括填弹、炮弹轨道等。所以在一艘编制健全的大船上,大致需要11-12位玩家。

据悉,游戏后期还会在海战系统添加具有超强破坏力的海怪,那时候海上风起云涌,各路英雄群集,大战更是一触即发!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