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宠物坐骑

标签:交通 系统 宠物坐骑

交通系统

  在上古世纪辽阔的世界里,交通工具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为广大玩家提供便捷的服务,方便玩家进行各种活动,让区域间的距离不再遥远。目前公布的交通工具中,按使用地区不同,可以分为海陆空三种,主要由5大类构成。

  上古世纪坐骑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种族坐骑,一种是公用坐骑。

  种族坐骑: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有的种族坐骑,坐骑的颜色可以自行选择。

  1、玩家等级达到5级之后,将会接到一系列与坐骑相关的引导任务;

  2、玩家打开包裹,把成长之果种植在地上,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收集长大的成长之果;

  3、收集完成长之果后,交给坐骑管理员就可以获得坐骑的雏形;

  4、打开包裹里的坐骑,对它进行养殖;

  5、在坐骑的成长过程中,可以和它跳舞、玩水,帮助它长大;

  6、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坐骑。

  公用坐骑:目前玩家供使用的公用坐骑有四种,玩家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坐骑成长

  坐骑可以升级成长,升级所需要的经验主要通过两种方式获得:玩家分享怪物经验值或移动一定距离。坐骑到达一定等级之后可以使用装备,装备后会提升坐骑的属性;坐骑装备可以在饲养员处购买

  坐骑技能

  每个坐骑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想要的坐骑。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