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天鹰游侠攻略 关于该职业战斗定位等解析

天鹰游侠攻略 关于该职业战斗定位等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3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作为上古世纪中的犀利职业,其职业定位是什么,玩家可以使用天鹰游侠的什么技能,进行输出呢?以下的相关,对此解析.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职业解读:

  在众多的游戏中都存在远程弓箭手,上古世纪作为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游戏,职业的选择对于新手玩家是非常纠结的事情,在国服四测中天鹰游侠职业人数最多,被认定为人气王。

天鹰游侠

天鹰游侠

  弓箭手作为一个团队的主力输出,但是在众多游戏中法师的强势导致弓箭手的作用在慢慢的边缘化。但是弓箭手特有的持续输出以及风筝能力依然被广大玩家所喜爱,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上古世纪中最热门的弓箭手,天鹰游侠的职业攻略。

  天鹰游侠的职业天赋为野性天赋、暗杀天赋、意志天赋。首先给大家带来天赋的加点技能图:(该加点技能图为万金油,不喜勿喷)

天鹰游戏天赋

天鹰游戏天赋

  野性的连环箭提供了持续的输出能力,猩红箭还可以打断敌人的施法,配合冲击箭可以增减速的迟缓,是放风筝的实用型技能。雄鹰之力是一个30分钟内可以增加远程技能伤害百分之17的主动buff技能,是必点的。定点狙击听名字就知道是在原地释放的一个buff技能,天鹰的精髓在于风筝所以是比较鸡肋的技能。自然缠绕是一个束缚性技能,也可以解除自己的物理技能封印效果,经常pk的玩家可以点出来。腾空之力这个技能在释放的时候被敌人攻击是可以无视防御的,虽然可以增加技能的射程和伤害但是比较危险。骨牢这个技能是非常炫酷的一个技能,可以困住敌人也可以困住队友,但是高度比较低随便一个滑翔翼就可以飞出来,还是不太推荐点出来。爆裂箭这个技能是打团战必备的一个技能,虽然有1.5秒的施法时间但是可以带来一个范围的群伤和范围的封印物理技能的buff。

  暗杀天赋里面飞刺是一个眩晕的控制技能,但是不推荐先手使用,配合后空翻技能使用也是风筝中的一个技巧。猎手印记这个技能是在持续输出前首先放的一个技能。隐遁就是俗称的隐身,在打不过敌人的情况下可以拉开距离然后隐遁跑路,要注意的是如果和敌人距离非常近是可以被看见的。淬毒箭这个技能是克制上面的隐遁,他有4秒的持续中毒buff。影袭这个技能是封印敌人的物理技能,在背后攻击时可以增加伤害不是太推荐点出来。

  意志这个天赋基本为辅助型,来提高天鹰游侠的机动性。威慑气势是一个可以降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技能伤害、攻击速度的超级恶心技能,还可以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度。闪现听名字就知道是干嘛的,它是无法穿透墙壁等障碍物和在束缚情况下无法释放,这个是要注意的。 PK的释放技能步骤是因人而异的,所以我在此就不详说了。一般的释放步骤为,先加好各种的buff,然后隐遁,看好敌人位置然后起猎手印记加淬毒箭,然后冲击加猩红来加速,用连环箭持续输出,看情况缠绕。如果被近身直接飞刺后翻滚,反方向闪现。

天鹰游侠战斗

天鹰游侠战斗

  天鹰游侠与银翼游侠是不同的,二者注重的方向不一样。银翼打的是猥琐,靠铁壁加强存活率来保证输出能力,而天鹰玩的就是飘逸,各种炫酷的连招秀操作,让敌人碰不到自己就结束战斗。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文字攻略 远程王者的加点

上古世纪PVP党必看 天鹰游侠连锁技能搭配

职业演示视频 带来远程王者天鹰游侠展示

天鹰游侠PK心得谈 怎样在战斗中展现实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