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加点 PVP开局手法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加点 PVP开局手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04 13: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流浪的云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做为刺客家族里的一员,下面就来看看幽影刺客做为刺客的天赋加点.

  幽影刺客是现在刺客群体中比较受到玩家钟爱的职业了,其天赋组合为格斗、意志、暗杀。笔者的加点是格斗11点,意志3点,暗杀9点。下面就给大家来说说各个技能的解析: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加点 打法心得分享

  首先说格斗系:

  突击,有效距离12m使敌人进入束缚状态,命中后接三段斩造成目标倒地。

  三段斩,一斩对敌造成破胆效果,二斩对倒地敌人附加额外伤害,三斩范围性近战攻击力100%的伤害,15%几率重置突击,无CD。

  挣脱枷锁,移除束缚,减速,浮空,催眠和控魂之手效果。

  致命打击,对敌造成445点物理伤害,暴击时额外造成100%的伤害,从背后发动时暴击率提高30%。

  战神之刃,20内使格斗系所有攻击技能CD-30%并增加28%招架率,造成暴击伤害量增加30%,使用格斗系技能所消耗的魔法值减少42%。

  杀戮风暴,攻击距离20M,最多造成5次打击并造成1202点物理伤害。无视闪避,招架,格挡。

  被动技能:钢劲力道,近战攻击力提升5%。

  心剑合一,格斗系所有技能冷却减少10%,3%几率触发狂怒效果。

  防守反击,永久增加2%的招架率,招架成功时重置所有格斗系技能CD。

  破甲之力,攻击目标暴击时,将在5秒内无视目标2000点防御力。

  武器达人,格斗系伤害技能伤害量增加15%。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奶妈天赋 纯辅助治疗与半治疗输出

上古世纪法师职业选择 天赋搭配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