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光之守卫攻略 关于该职业在作战中定位

AGE光之守卫攻略 关于该职业在作战中定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5 15:04 来源:17173 作者:_Yaomd゛三
AGE光之守卫攻略,在上古世纪中,玩家该则有定义光之守卫呢?以下的攻略中,对光之守卫的定位,进行了一个全面分析。

  AGE光之守卫攻略:

  这类辅助是上古世纪独有的奶妈风格,我没有加攻击天赋,因为我们团战的目的就是阻拦一部份人,让我方以多打少,最终取得胜利。

  光芒之路+闪现2个技能的配合可以快速移动到敌方部队,防御壁垒+天神意志+唤醒可免疫大部分控制还加双防,而且在HP大量流失时心脉连击还能迅速给自己加血。铁壁结界可以阻止敌人一部分人,让这部分人更晚进入战场,钢铁之躯可以无敌12秒,必要时保命。这类奶妈遇事果断不犹豫,抓住机会立刻冲入敌方后排配合铁壁结界困住敌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

AGE光之守卫全介绍 带来天赋装备选择攻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