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刀锋骑士输出分析 物理和魔法输出皆可

AGE刀锋骑士输出分析 物理和魔法输出皆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5 14:15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AGE刀锋骑士输出分析,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攻略,对刀锋骑士的输出,有所了解,作为物理系职业,刀锋骑士,也是可以魔法输出的。

  AGE刀锋骑士输出分析:

  物理系

  飞刺(眩晕)-残影步(到背面)-影袭(倒地并封印物理技能)-致命打击-突击(束缚)-三段斩(击倒)-震荡盾(眩晕)-冲击盾(击倒封魔)-三段斩-圆月斩-"三段斩"-杀戮风暴

  魔法系

  飞刺(眩晕)-残影步(到背面)-影袭(倒地并封印物理技能)-致命打击-震荡盾(眩晕)-冲击盾(击倒封魔)-三段斩-突击(束缚)-三段斩(击倒)-圆月斩-"三段斩"-杀戮风暴。

刀锋骑士

刀锋骑士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AGE刀锋骑士流派分析 不同流派作用大不同

AGE刀锋骑士输出手法视频 犀利击杀其对手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AGE刀锋骑士加点 不同流派有不同加点攻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