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地狱魔导士怎样加点 可以抗怪也可输出

AGE地狱魔导士怎样加点 可以抗怪也可输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4 15:19 来源:17173 作者:懒羊羊
AGE地狱魔导士怎样加点,作为游戏中的法系职业,地狱魔导士,怎样做到抗怪也可输出呢?以下的攻略,对此进行了分析。

  AGE地狱魔导士怎样加点:

  元素天赋:元素天赋是地狱魔导士在刷怪时的主要输出天赋,在技能选择上,大家前期刚创建角色时可以先点火球术,前期用火球术打怪做任务还是非常给力的,但是到了后期之后,因为地狱魔导士是一个非常倾向于刷群怪的职业,因此我放弃了单体技能。而对于元素50级的大招裂空星陨,虽然具有非常非常高的伤害,但是其5秒的吟唱时间实在太长,而其伤害的范围又不是非常广,在刷怪上远远不如流星火雨来的好用。而冰封领域的范围AOE配合流星火雨的伤害增益,可以说是刷怪的神技,而瞬发的火之屏障以及闪电风暴同样是元素刷怪不可或缺的技能。

  死亡天赋:首先,暗影飞刃在前期做任务打单体怪还是非常实用的,而后期的死亡天赋中也不乏配合元素的群伤技能,而地狱长枪则是重中之重。除此之外,邪鸦以及复仇刃铠也都是野外刷怪的利器,因为地狱魔导士在刷怪的同时还将承受大量的伤害,因此复仇刃铠的伤害反弹还是非常可观的。在死亡天赋中,生命汲取本是刷单体怪的利器,但同样由于地狱魔导士更倾向于刷群怪,而生命汲取的持续施法又和元素天赋中的流星火雨相冲突,因此只能放弃,而选择使用生命天赋作为在回复上的弥补。

  生命天赋:生命天赋的选择上,我放弃了常规奶妈都会点的圣光洗礼以及光与暗,由于圣光洗礼是需要吟唱时间的,而地狱魔导士在刷野怪的时候时间就是输出,因此一般是没有时间在战斗中来进行回复的,而生机涌泉以及新脉连击作为瞬发的回血以及持续回血在刷怪过程中要比圣光洗礼实用的多。而春生之种更是能在怪堆中给自己回复大量的气血。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士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士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分析该职业PK之天赋

AGE刀锋骑士输出手法视频 犀利击杀其对手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