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韩服体验 上古世纪5V5战场热门职业天赋

韩服体验 上古世纪5V5战场热门职业天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5 15:5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Murray
上古世纪战场热门职业天赋,韩服体验在战场中生存与输出同时可行的职业。

   韩服自上次大更新后,上古世纪终于放出了所谓的战场系统的第一地图,其实以笔者一个原WOW玩家来看,这根本就是一个5V5的随机竞技场,比起4测时候的10V10 还是缩水了不少,经过这近10天的征战,以笔者遇到的所有天赋组合的职业来简单介绍下目前5V5的热门天赋和职业。转载请注明【影之盟约】Murray出品。

  一、“真”MT——磐石祭祀,天赋:

  死亡 铁壁 生命。这个是目前法系职业出场率最高的职业,死亡有着不俗的攻击力的同时,还有强大控场能力,铁壁提供了血量上限,和其强大的防御能力,生命提供了强大的回复续航能力外,也提供了少量的控场和输出,这个职业在5V5的特点就是充当搅屎棍的角色,即便5个人一起上也很难在短时间杀死一个装备不差还带盾牌的磐石祭祀,而完全不理的话,其控场输出治疗能力又是一个大麻烦。

  二、背后的刀锋——幽冥刺客,天赋:格斗 暗杀

  意志。虽然这个职业在野外单练升级的过程中很苦B,但在5V5战场中出场率依然强势,有暗杀天赋的几乎无缝隐身技能的帮助,只要不是先被抓出来作为第一集火目标,那么从背后杀出偷袭对方布甲职业的幽冥刺客就是一把锋利的尖刀,格斗和暗杀的高爆发力自然不用多说,意志还能提供2个反控技,一个闪烁,一个睡眠等强力技能。有的幽冥刺客还特意点出了3秒无敌和连续闪烁等被动天赋,在战场中触发一下就有可能改变战局。

  三、板甲的克星——末日行者,天赋:元素 暗杀

  吟游。这个职业和其天赋也许很多人没印象,笔者也是在战场被秒了无数次后才发现这一职业的可怕,如果说依靠物理攻击的幽冥刺客是布甲杀手的话,那么末日行者就是板甲的噩梦,没错这个就是魔法刺客。这职业和在如今追求血量上限其他职业明显不同,只穿纯智套,不到6000的血量却有着可怕的爆发,隐身到板甲职业身边,后跳三火球一闪电,基本10000+的血量瞬间见底,加上吟游的被动技能,秒掉一个10000+血量的板甲职业更是家常便饭。

  四、制高点的狙击手——天鹰游侠,天赋:野性 暗杀

  意志。这个是比较熟悉的职业了,其天赋特点,都被广大玩家熟知,天鹰是在战场中唯一一个要利用地形的职业。利用好地形一身垃圾装烂操作的天鹰都能杀敌无数,利用不好,就只能呵呵了。PS:野性的腾空配合暗杀的后跳,能提前从准备区跳到交战区。

  五、最坚强的后盾——光之守卫,天赋:铁壁 生命

  意志 。一个被对方盯上就加不了血的治疗不是好治疗。在铁壁和意志的支持下,一个带盾的光之守卫可以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不死小强。被围殴,防御壁垒,魔力护盾+瞬发大加,见势不妙直接无敌。虽身为奶妈几乎没攻击力,但身板够硬,只要队友不傻,纯治疗职业一样能轻松玩转战场。

  目前韩服战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修正,很多职业的天赋连锁组合技能过于强势,甚至有能利用地形BUG的职业存在,不过韩服方面的不停更新修复也是值得肯定和期待的。

韩服体验 上古世纪5V5战场热门职业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技能加点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攻略 分析该职业PK之天赋

AGE刀锋骑士输出手法视频 犀利击杀其对手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加点分享 不同流派的玩法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