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神之使者攻略 为你带来技能施法的顺序

AGE神之使者攻略 为你带来技能施法的顺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5 11:42 来源:妖冥殿公会 作者:妖冥殿公会
作为上古世纪中的职业之一,神之使者,其技能的释放顺序是怎样的呢?以下的攻略介绍,对其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介绍,让玩家一目了然。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AGE神之使者技能攻略:

  时刻记得我们是个辅助,所以路过的路人,给别人上个BUFF,好人一生平安。

生命光与暗

生命光与暗

  作为一个辅助,战斗前要做好战前准备就是加好BUFF。 战斗前加好这个,如果有队伍,就给自己的队伍每个人都加上,如果是自己,就给自己加。你们会发现有时候用不了它,这时候你跑去锁定一只怪物然后ALT+技能就可以给自己加了

  增加治疗效果,持续3分钟。作为奶妈,可以很多血。

意志脉轮之息

意志脉轮之息

  然后上个生命加成BUFF。使自己的生命变多1000血,持续30分钟,非常好的技能

吟游魅惑之歌

吟游魅惑之歌

  战斗时锁定怪物用出顺发技能2秒晕眩

生命圣光洗礼

生命圣光洗礼


上古世纪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升级之路 AGE神之使者单人升级的方式总结

上古世纪亡魂收割者职业攻略 带来天赋加点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上古世纪黑暗法师职业攻略 打造犀利攻击点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