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4 10:08 来源:离恨天公会 作者:离恨天公会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玩家可以从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十大最热门的职业,有一个深入的认知,加深对游戏职业体系的了解。

  天鹰游侠职业解析

  天赋搭配:野性,暗杀,意志

  职业定位:远程物理输出,弓箭手,远程炮台

  上手难度:★★★★★

  练级适用度:★★★★

  战场适用度:★★★★★

  点评:天鹰游侠,一个具备高速移动的职业,一个能在瞬间拉开距离的职业。一个远程的机关枪炮台。对操作要求非常高。团战未接触前是在最前沿骚扰,接触后是在最后方输出。风骚的走位决定天鹰的输出伤害量。如何让自己站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如何让自己的输出变得更加流畅而凌厉,都需要操作者对现场局势的把握。

  玩法简介:永远不要让你的目标近身,这是弓箭手最重要的信条。野性的被动,暗杀的疾影步,移形换影等技能为弓箭手拉开距离提供速度支持。在伤害上,野性技能在释放时需要注意技能的先后搭配。连锁才能更大程度的造成伤害。由意志提供的解控可避免自身被控后的无奈。

  主要连锁技能

天鹰游侠职业解析

天鹰游侠职业解析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