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4 10:08 来源:离恨天公会 作者:离恨天公会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玩家可以从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十大最热门的职业,有一个深入的认知,加深对游戏职业体系的了解。

  地狱魔导士职业解析

  天赋搭配:死亡,生命,元素

  职业定位:魔法输出,暴力元素输出

  上手难度:★★★

  练级适用度:★★★★★

  战场适用度:★★★

  点评:元素与死亡的搭配,将元素系的暴击率堆积的非常高,这个职业的魔法伤害非常变态,因此在群杀时暴击率所堆积伤害足以快速秒杀怪物。但是由于高爆发伤害技能都需要非常长的读条,加上没有长时间控制技能,导致该职业在战场上缺乏存在感。

  输出简介:群杀怪物时,以火墙降低怪物移动速度,输出频率。接枪刺+乌鸦+闪电。一套连锁。乌鸦减少目标命中率,为接下来的持续输出提供保障。冰封领域+流星火雨为收尾招式。大范围AOE伤害,将直接造成大量伤害,成功群杀怪物。

  战场技能:死亡技能是PK神技。枪刺,乌鸦,禁魔,控婚之手,魔力吸取。这些都是战场必备的法师技能。运用时机纯看个人把握。不多讲!

  主要连锁技能

地狱魔导士职业解析

地狱魔导士职业解析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