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 领略不同职业的魅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4 10:08 来源:离恨天公会 作者:离恨天公会
AGE十大热门职业分析,玩家可以从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十大最热门的职业,有一个深入的认知,加深对游戏职业体系的了解。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离恨天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刀锋骑士职业解析

  天赋搭配:格斗,暗杀,铁壁

  职业定位:坦克,战士,硬而具有攻击性

  上手难度 :★★★★★

  练级适用度:★★★★

  战场适用度:★★★★

  点评:刀锋骑士无论在大团战与小规模战役中,都是主要的输出力量。拥有铁壁的“钢铁之躯”使得刀锋骑士无论如何深入敌军,都可以站住脚等待队友的驰援。从而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为队友创造输出和一击必杀的环境。

  输出简介:格斗与暗杀的搭配是最暴力的物理系输出。说暴力,所有的爆发都依靠两个技能。暗杀的“黑暗一击”与格斗的“致命打击”。两个技能均属于背后伤害,一旦命中,不死即残。但是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走位需要精准而风骚。

  主要连锁技能:

刀锋骑士职业解析

刀锋骑士职业解析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