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实用性PVP另类黑暗骑士 上古黑暗骑士加点

实用性PVP另类黑暗骑士 上古黑暗骑士加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2 08:01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里博拉
上古世纪黑暗骑士的定位在PVP中更偏向于冲锋和控场的角色,那么如何点出另类黑暗骑士,看上古世纪黑暗骑士另类加点。

  黑暗骑士是上古世纪中比较常见的攻防类近战职业,天赋组成为格斗+铁壁+死亡,PVP中主要充当冲锋打乱对方阵型+控场并承受伤害防守反击的角色。然而按照以往近战加点的黑暗骑士在PVP当中大部分时间是比较尴尬的,单P中经常被风筝,往往需要靠格斗的狂暴技能积攒攻击力来靠一击取胜,群体PVP中甚至砍不到人拿不到荣誉而且死亡率非常高。 鉴于以上黑暗骑士的特点,作者研究了一套非常适合黑暗骑士的另类加点以及战斗方式,从而让这个职业变得异常猥琐,实用性非常强,装备与属性会在天赋解析里说,首先我们先来看天赋。

实用性PVP另类黑暗骑士 上古黑暗骑士加点

  这套天赋是国服二测版本的,三测应该改动不会太大,格斗和铁壁方面是比较主流的加法,某些实用性不大的技能并没有点,死亡方面主要点出了

实用性PVP另类黑暗骑士 上古黑暗骑士加点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白魔法师文字攻略 打造出全能职业

  上古世纪幻羽法师文字攻略 怎样完美出暴击

  上古世纪诡术刺客文字攻略 给予致命的一击

  上古世纪苍翼刺客文字攻略 刺客职业也加血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