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攻略 团队中流砥柱之介绍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攻略 团队中流砥柱之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7 09:13 来源:1717 作者:17173懒羊羊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攻略。作为上古世纪中的职业之一,银月贤者,在天赋加点方面,有着怎样的攻略呢?下面的文字攻略,对其进行解答。

  上古世纪银月贤者天赋加点攻略:

  吟游天赋:由于银月贤者在职业定位上的原因,因此在天赋技能的选择上放弃了输出技能,从而使得辅助能力的最大化。对于轻舞乐章,由于吟游天赋一共有4个演奏技能,因此其与生命乐章,英雄进行曲,大地乐章之间必须进行一定取舍,对比之下,小编选择了生命乐章以及大地颂歌。对于英雄进行曲的取舍,很大程度上需要看团队配置,虽然在语音弥漫的加持下,演奏的范围扩大为25米,但是对于需要突进至敌军阵营的近战职业而言,依旧是捉襟见肘,但是对于多法师部队,英雄进行曲的伤害叠加则是非常可观的。吟游天赋中除了乐章之外,治疗回旋曲可以说是吟游系职业最常用的技能之一,而风之乐章则可以减少技能CD,配合幻术天赋的思维加速,可以大大加快一些核心技能的释放频率。

  生命天赋:对于上古世纪中的绝大部分辅助职业来说,生命天赋通常都是作为最主要的天赋所存在,圣光洗礼,光与暗,生机涌泉,光辉祷言,心脉连击等大量治疗系技技能,配合吟游天赋的回血回蓝以及BUFF,奠定了其在团战中的核心地位。而春生之种,作为一个被动回复技能,在对用于突进型近战身上时,能大大提高近战队友的生存能力,甚至在RP爆发时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对于睿明祝福以及夜幕降临这两个技能,则依据团队需要,在一个团队中,通常都远远不止你一个生命天赋,并非所有的人都需要点出睿明祝福以及夜幕降临,只需要有一部分人有就可以了。

  幻术天赋:幻术天赋作为上古世纪中最强大的控制天赋,其对于银月贤者的作用就在于防止偷袭以及保护身边的法师,水之禁锢,强大的单体控制技能,净化,用于驱散队友身上减益BUFF或者对方身上的增益BUFF,相当实用的一个技能。心灵专注,可以免疫水面以及恐惧,同样可以加持给队友,这个技能可以依据团队需要选择点亦或不点,恐惧尖啸,相当强大的近身范围控制技能,同时也是银月贤者最为实用的保命技能。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 关于游戏全职业选择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