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 关于游戏全职业选择分析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 关于游戏全职业选择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5 11:29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在上古世纪中,有120种的职业供玩家选择,那么,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有着怎样的攻略呢?请看分析。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上古世纪中的十大天赋,造就了上古世纪中的120种不同的职业,那么,关于这些职业,有怎样的介绍呢?作为一款多元化的作品,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有着自己的方式方法,那么,究竟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有怎样的规律呢?玩家的属性将因为能力选择的不同,而在破坏、魔法、守护、鼓舞、压制5个方向上有所差异,而不同的能力也对应着不同的技能,其组合搭配都会影响到玩家实际的战斗属性。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其搭配推荐是怎样的呢?

  一、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极限生存型:铁壁+意志+生命

  简析:两大防守型天赋集于一身,还能给自己加血。

  二、上古世纪职业介绍生存型:铁壁+意志+X

  简 析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拥有铁壁+意志其实已经很坚挺了,最后一个天赋X,选点自己喜欢的。生存型中,那个X最不宜搭配群体技能太少的天赋,例如野性和使命。

  三、上古世纪职业介绍纯辅助型:生命+吟游+X

  简析:两个辅助天赋,团队贡献最大的一种职业,自然,也是个人能力最弱的职业。建议那个X选意志或者铁壁吧。

  四、上古世纪职业介绍半辅助型:生命+X+Y或者吟游+X+Y

  简析:有些人喜欢半辅助职业,又受团队欢迎又有一定个人能力的。该天赋选择,关键在于需要意志或者铁壁。

  五、上古世纪职业介绍全能型:生命+防御天赋+伤害天赋

  简 析:能抗能加能打,一直是好多人的梦想,自由度如此之高,自然能够搭出这样的职业。

  六、上古世纪职业介绍极限伤害型:伤害天赋1+伤害天赋2+伤害天赋3

  简析:伤害天赋大都附带一些控制技能的,PVP中喜欢秒人的感觉,也经常被人秒。PVE中DPS往往稳居前列。

  七、上古世纪职业介绍平衡伤害型:意志+伤害天赋1+伤害天赋2或铁壁+伤害天赋1+伤害天赋2

  简析:一般来说两个伤害天赋就已经很暴力了,加个保命天赋,一来下副本的时候不易被秒,二来群战的时候不会迅速被击杀。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作为一款自由度极高的网游作品,关于职业的分类,也是多种多样,上面的攻略,对上古世纪职业介绍 ,提出看法,玩家可以据此参考,而怎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职业,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多多思考。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以及热门职业的详细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