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文字攻略 远程王者的加点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文字攻略 远程王者的加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9 08:5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懒羊羊
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中的职业,天鹰游侠,进行了一番介绍,玩家可以从中,对该职业,有一个新的认知和全面的了解。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加点文字攻略:

  意志天赋:意志天赋是天鹰游侠能够在PVP中实现风筝流的有力保障,由于上古世纪中拥有非常多的控制技能以及突进技能,光靠移动速度以及走位在上古世纪中远远不足以实现风筝流,唤醒的解除眩晕,枪刺,僵直以及天神意志的解除沉默都可以有效地避免天鹰游侠在PVP中被无限控制的命运,再加上闪现可以有效的拉开距离,实现远程打击。

  野性天赋:野性天赋为天鹰游侠提供了极强的持续输出能力。冲击箭,瞬发,减速,放风筝实用性非常强的技能。猩红箭,有杀气时能够把敌人从坐骑上击落,同时可以打断敌人施法,可以配合冲击箭进行进一步减速,也可以配合暗杀天赋的淬毒剑造成额外持续伤害,同时由于可以附加累积杀气值的40倍伤害,也可以作为累积杀气后的终结技使用。自然缠绕,束缚,非常实用的单体控制技能,24秒的CD也相对不长,可以有效拉开距离。雄鹰之力,增加远程伤害,必点。点定狙击,由于天鹰游侠在PVP中主要是远程打击,核心是风筝,也就是边跑边打,因此定点狙击会显得比较鸡肋,舍弃。猎手印记,提高伤害的又一技能,同时也可以和淬毒剑配合造成额外伤害。腾空之力,和定点狙击一样的软肋,但是在副本和打怪中还是非常实用的,PVP中建议放弃。骨牢,又一控制技能,还有伤害,乍一看貌似非常实用,但是让人非常蛋疼的是这个骨牢是没有顶的。

  暗杀天赋:1暗杀天赋,隐遁依旧是神技,必点,飞刺+影袭造成倒地,被敌人近身后释放,致使敌人倒地后有效拉开距离的神技组合。逃脱,同样是拉开距离的技能,非常实用。连环箭,弓箭手的标志性技能,射速非常快,不论PVP或者任务都非常好用,还可以边走边打。淬毒箭,可以配合也行天赋的多个技能使用,造成连锁效果,必点。疾风步,增加移动速度,可以使天鹰游侠更加有效地进行风筝。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更多资讯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PVP加点 职业技能解析

草原上的雄鹰猎者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加点

上古世纪职业推荐 超强机动性的天鹰游侠

上古世纪天鹰游侠PK实录 带你体验5V5战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