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4 10:23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种族天赋,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在下面的文字攻略中,对上古世纪的种族天赋和上古世纪的职业介绍,进行了一番介绍。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格斗

  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

  基里奥斯会给追随他的信徒们带来胜利,让敌人在残酷的战争中毁灭。

  格斗系能力可使用破坏性的攻击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并通过短暂的暴发来提高攻击速度。

  幻术

  幻术象征着变化与大海的达忽塔女神

  达忽塔会实现信徒们的所有愿望,但那实现的愿望也如同梦境一般美丽而虚幻。幻术系能力在给予敌人直接魔法伤害的同时,会使敌人陷入恐惧、睡眠、浮空、束缚等减益状态,以此妨碍战斗,并可召唤怪物以协助战斗。

  铁壁

  铁壁象征着丰饶之神沙提坤。

  沙提坤以丰饶之力铸就的铁瓮城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城池,甚至连他自己也无法破坏。铁壁系能力可提高自身的生命力和防御力,会使用无敌技能,并可吸引敌人的仇恨以保护队友。

  意志

  意志象征着门与封印之神哈羯。

  哈羯创造的门能抵挡一切入侵者,并以自己的意志来支配开关。意志系能力运用意志来控制活力,使用活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并保护队友使其免受魔法伤害。可封印对方的技能,还能利用空间之门进行瞬移。

  死亡

  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

  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野性

  野性象征着以生命来守护誓言的草原英雄塔扬。

  塔扬擅使弓与剑,能听懂野兽的语言。野性系能力使用远程攻击对付敌人,一旦在猎物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即使追逐至天涯海角也要消灭敌人,并能驯服野兽以协助战斗。

  元素

  魔法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

  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魔法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暗杀

  暗杀象征着为信念与使命付出一切的刺客英雄莫利萨拉。

  莫利萨拉拥有即死的权能,被她的匕首刺中后连神也会当场毙命。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吟游

  吟游象征着博学而浪漫的吟游诗人卢修斯。

  卢修斯拥有永生与无限记忆的权能,他的圣歌能让人感到灵魂的平静。吟游系能力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中的强力支援。

  生命

  生命象征着掌管庭院之门的世界旁观者琪普洛莎。

  琪普洛莎身为神之庭院的看门人,担负着维持庭院与世界能量平衡的重任。生命系能力可复活队友,通过治愈来恢复目标的生命值,是冒险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辅助。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好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